人工雨林
お姉さん!抱いて、冬寒いからTT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再见!
_,装什么B,装什么NB.我很自以为是,但是我又讨厌自以为是,所以我讨厌自己,于是我更讨厌某些无聊人的自以为是.于是88888888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吸毒是好东西,忙着吸毒更是好东西.因为我现在只需要打发时间了.算了算时间,年都过了,还有20来天就能知道是我要给照片,还是我去要照片了.当然作为所有大小姐的追随者都希望能见到大小姐的真相XD,我是没那么想看啦,因为因为……HA HA HA.至于能不能有280分我已经不在乎了(嘘.哦!月底还能知道自己去日本的路是死是活.说句假话,我还是挺紧张的,说句实话,我急死了OTL.我一直没敢去问我老爸:如果被拒签了我要怎么办www.我现在也挺作孽,什么都没发生,什么都不能想……只能这么继续堕落..
最近几天又去和小学同学见面了.哎,还是老面孔(被巴.每次和小学同学聚会我都会那啥……发现阿宅的可悲了.和正常人的话题越来越少了OTL.能想到的全是涉及ACG的OTL.我老师说:去找腐女吧.但是阿宅和腐女都一个搓样:我想要找正常人啊!啊啊啊.抓头.

恩,很9没打黄色游戏了...DNF虽然限定PL可以控制游戏时间,但是练的职业一多又消磨时间了.于是很少有玩黄色游戏的空闲.发现过完年代理在晚8点档又开始SBL.只好硬着头皮去找个装了2个月但是完全没打开过的最果的姨妈去打.恩……看了2小时感觉不错,这种青春日常蛋疼剧我很喜欢看..啊啊啊,ROMEO的日常太美了,觉得比丸户的看起来还温暖我心(感动.当然我现在嘴巴越来越挑,新作基本看不上眼.我讨厌黄色游戏老去玩NETA弄笑料.也讨厌那种没点斤两老去装B的,例如:猪门油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见!
这地方被阿鸡发现了!我很想搬家啊!但是还是算了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